•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红色经典书籍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韩然然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5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于翠十二教201室开展红色经典书籍研学讨论会,研学书籍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活动。

此次读书会采取学员领学、师生分组讨论、学员分享的形式开展。活动伊始,卢凯航等五位学员作为领读领学人,在研讨会上与大家分享书籍篇章内容以及自己的阅读感悟,详细领学书籍收录的25篇采访,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十多年来与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心交友的生动情境。随后,学员们分成8个小组,自由研读并且展开激烈的讨论,小组学员代表上台分享研讨成果。

活动结束后,学员夏雨菲说道:“通过今天的红色研讨会,我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将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相统一,将学习书本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通过此次研讨会,旨在引导学生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大潮,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