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经济、管理类精准对接线上集中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严瑾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任务部署,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419日,我校2022年春季经济、管理类精准对接线上集中宣讲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此次宣讲会由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联合举办。

本次接集中宣讲会邀请了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帆软软件有限公司、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8家优质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涵盖经济、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等多个专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余个。企业线上直播宣讲、学生线下集中观看,通过视频积极与用人单位互动交流,拉近了用人单位与学生的交流距离。

本次精准对接线上集中宣讲会前期在充分调研毕业班学生就业意向和职业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行业内优质企业进行线上宣讲,并广泛动员学生参与,为学生们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和精准化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