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经济基础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盛鸣宇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6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经济基础知识竞赛在翡翠湖校区一102和101举。本次大赛由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主办,经济学院承办,共有百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采取笔试形式,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管理学原理等。答题期间,学生严守考试纪律,认真阅读题干,耐心书写答案。最终,张楠同学获专业组一等奖,黄子欣同学获专业组二等奖,荣均、秦蕊同学获专业组一等奖,彭博、王慧琳同学获非专业组一等奖,胡言鸿等5名同学获非专业组二等奖,陈昱妍等8名同学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了解经济知识,夯实经济基础,激发学生的学习和研究热情,将更多的经济学知识普及到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