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到经济学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叶荣菁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7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到我校经济学院就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洽谈,经济学院副院长庄德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谈。

庄德林首先从学院历史、组织机构、人才培养等方面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现状和特点。接着,谢晶晶总体说明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就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随后,经济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主任戴前智、MF教育中心副主任周志翔分别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硕士教育做了重点介绍。最后,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李碧玉详细介绍了分行的发展情况、浦发银行的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并对浦发银行对人才培养体系做了充分的说明。

双方代表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具体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专家交流、学生实习、校园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