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合肥市经开区芙蓉社区到经济学院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叶荣菁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培养体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凝聚党建合力,3月15日,合肥市经开区芙蓉社区到访经济学院就党建共建工作开展交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炳武、翡翠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时序民参加了会议。

芙蓉社区党委副书记李风华、党群工作部部长刘霞等一行4人来到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就搭建党建引领下的学生赴企交流平台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的交流。以党建为引领,依托社区内企业资源,在经济学院与芙蓉社区的联合助力下,形成学生赴企交流平台,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为社区内企业汇入青年活力。

双方就本次合作的目标愿景、具体内容以及落地形式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后期将进一步细化合作程序,优化对接方案,助力合作早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