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寒假学生座谈会暨2021年“暖冬工程”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叶荣菁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问题,做好2022年寒假学生工作,同时体现学校对学生的暖心与爱意,强化资助育人,落实精准资助,12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举办了寒假学生座谈会暨2021年“暖冬工程”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首先进行了2021年“暖冬工程”暖心关爱行动的发放仪式。各年级辅导员亲手写下寄语,将学校精心制作的“暖冬工程”券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一个个专属信封是学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与期望。仪式后的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于学校、学院的感谢,对此次“暖冬工程”贴心设计的感动,同时也就当下的学业职业发展、寒假离返校、疫情防控等发表了自身的看法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晶晶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了困惑,建议同学们结合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有任何困难及时和学院沟通,并且强调了当下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寒假返乡途中做好疫情防护。

接下来,经济学院将对仍存在返乡困难的同学进行精准帮扶,同时针对不同群体学生的不同需求,增强教师与学生、高低年级学生、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叶荣菁/文  叶荣菁/图  谢晶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