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及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徐嘉伟    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    打印

12月29日下午,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与经济学院共建“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举行。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夏嫣玫,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衡孝海,中信证券安徽分公司业务运营沈彦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晶晶,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叶荣菁等出席仪式。

谢晶晶对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对我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学院专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夏嫣玫介绍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愿意为经济学院的实习实践提供便利条件,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全方位的合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近年来,经济学院积极与企业搭建实践教学合作平台,依托实践平台建设,借力知名企业的创新和管理优势,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也是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和本科人才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


(文/徐嘉伟  图/李昱萱  审核/谢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