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7届研究生、本科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营造温馨、和谐、文明、奋进的离校氛围,加强研究生、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化学与化工学院于422日上午在屯溪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17届研究生、本科生篮球友谊赛。

篮球赛在9点准时开球,比赛双方分别是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与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学们在场上跑动积极,拼抢篮板,比分交替领先,对于比赛中争议球权,研三的学长们发扬风格,大四的学弟们礼逊谦让,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场上的队员们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同学们也为他们加油喝彩,2017届本科毕业生以47407分优势夺得了比赛的胜利,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永不放弃,努力拼搏的精神。

本次篮球友谊赛促进了研究生、本科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是该院继2017届研究生毕业党课后又一毕业季系列活动,后期该院还将继续开展师生代表座谈会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优秀支书上党课离校党日活动等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离校,让毕业生带着收获和感恩走向新的人生旅程。

(图/曹玉娟,文/施旗)


化学与化工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7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