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5月23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小红楼101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会上,学院资助专管员田院老师首先强调诚信的重要性,通过集体观看生源地助学贷款宣传视频,并以PPT讲解方式详细解读还款流程、时间、方式等内容,提醒大家及时更改个人信息,按时偿还贷款,保护诚信记录,避免影响个人征信。随后,全体生源地贷款毕业生郑重在告知确认书上签字,同学们纷纷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还款,以实际行动回馈国家、学校的支持和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树海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大家永远恪守诚信之心,将诚信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常怀感恩之心,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此次毕业生诚信教育会,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完善助学贷款工作流程,提高毕业生的还款意识和诚信意识,在引导学生感恩诚信做人的同时,大力宣传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后期,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展系列活动,将资助工作抓好落实。

  田院/文  田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