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文明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缪志坤 左英杰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11月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同心齐抗疫·共创文明家”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文明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学院前期通过骨干培训、线上布置会等形式,着重强调了疫情形势下寝室文明、寝室安全等知识,以及文明寝室建设对当前学生身体健康和线上教学的重要性,就开展冬季寝室安全及违规电器隐患等内容进行宣讲,引导同学们重视常态化寝室卫生打扫,保护冬季身体健康,维护好宿舍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并具体部署了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各项事宜。检查重点围绕寝室文明与安全相关内容展开,对不符合要求宿舍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督促完善,切实教育引导同学们重视寝室文明、卫生和安全,保持居住空间干净整洁,做好寝室卫生常态化工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身体健康与宿舍文明环境,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劳动意识与防疫意识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