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之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类超 柴赛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低年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学业生涯,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1月5日线上开展了“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之优秀毕业生分享会。2022级辅导员柴赛主持会议,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校2021年优秀毕业生、2020年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李丁可围绕大学生涯规划展开,鼓励同学们在学业发展上“一丝不苟、积极求索”,在社会实践中“知行合一,开阔视野”,在多彩活动中“综合发展,全面提升”;校2021年优秀毕业生、2020年十佳寝室长李治以“怀梦想脚踏实地,敢作为善作善成”为题,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在服务中担当责任;校2021年优秀毕业生、2020年十佳大学生党员郑炜琼生动讲述了自身入党经历,引导2022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本领担当。

此次优秀毕业生分享会丰富了该院“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内容,通过充分发挥学院优秀毕业生“传帮带”作用,引导低年级学生加深对化工专业的了解、思考和认可,激励同学们努力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