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缪志坤 杨梦桐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10月16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南楼302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主题团日交流活动。学院主要团学骨干与相关负责老师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首先,各团支部负责人就前期相继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红心永向党”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四史”知识竞赛、“运动展风华,喜迎二十大”运动会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活动,围绕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成果及活动总结进行了充分展示、广泛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