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合肥工业大学第37届男子手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缪志坤 杨梦桐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10月4日,合肥工业大学第37届男子手球联赛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西馆迎来最终决战,化学与化工学院手球队顺利闯入决赛,并最终战胜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夺冠。

此次决赛中,战况焦灼,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接连的精彩表现引得观众不停喝彩,最后时刻,双方战至平分,化学与化工学院全队统一思想,既要严防死守,也要创造进球机会。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阿布杜拉·艾尼瓦尔同学抓住了最后一次近距离射门机会,“哐”一声,皮球应声入网。随着裁判吹响全程比赛的结束哨音,化学与化工学院队以13:12战胜机械工程学院队。整个联赛过程中,化学与化工学院16位学生运动员用娴熟的运球、默契的配合,快速的攻防转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本次联赛中,学院手球队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技能、体能与智力巧妙融合,用汗水与激情精彩演绎体育梦想,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