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免试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李新华 杨企瑞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有效引导学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10月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五号楼学生社区开展励志助航第二期之免试研究生交流会。100余人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与活动。

会议主要围绕我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双肩挑辅导员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之研究生支教团三个主题展开。推免学生邱志明结合2023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文件及自身经历,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推免过程中的有效准备、经验和误区。参与2022年双肩挑夏令营的杨梓同学结合自身经验、“双肩挑辅导员”项目暑期夏令营通知和选拔工作办法,向与会同学解答我校应聘双肩挑的政策及注意事项。2019级陈莉同学结合学校研支团宣讲资料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西部计划的选拔、实施及保障情况。会议最后,三位主讲同学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有关疑惑,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是该院励志助航系列活动之一,重点面向该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旨在从价值引领出发,鼓励并激励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中主动选择奉献青春、投身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