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励志助航第一期之“简化”精彩简历修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李新华 郑智元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9月2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于昇华楼214开展励志助航第一期之“简化”精彩简历修改活动,活动选拔该院已就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担任朋辈导师,现场帮扶30余人。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简历修改环节。朋辈导师现场传授简历制作的基本知识、技巧和方法,分享优秀简历成果,并一对一帮助与会同学修改润色就业简历,成效突出。第二部分为模拟面试环节,2019级辅导员李新华老师现场组织,朋辈导师担任面试官,向有就业需求的同学开展就业模拟面试,帮助与会同学熟悉面试流程、了解常见面试问题和回答技巧,规避容易出现的面试问题,提高与会同学们的面试技巧。

此次活动重点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毕业班学生进行朋辈帮扶,突出资助工作“受助”“自助”和“助人”良性循环,提升受助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推动该院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后期,该院将持续推动简历修改帮扶活动,力争实现毕业班学生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