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主题班级日活动答辩暨团日活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类超 柴赛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为推进“班团一体化”规范建设,促进各团支部交流,鼓励新生班级骨干对标争先,化学与化工学院于9月27日在翡翠湖校区2号楼学生社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浓情过中秋”主题班级日活动答辩暨团日活动经验分享会。该院2022级辅导员柴赛主持活动,2021级班级骨干代表、2022级新生班级骨干参与活动。

活动中,该院各班级就主题班级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答辩展示。各班级负责人从活动前期准备、活动实施形式及活动意义等方面充分展现了班级第一次专题班级日活动内容。最后,2021级班级骨干代表针对团日活动背景、意义、组织形式与答辩技巧等方法与新生班级骨干进行了分享讨论。三位老生代表鼓励新生班级骨干要在活动前期精心设计、积极动员;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注意增加互动、提高积极性;在活动结束后认真总结,积累提升。

此次主题班级日活动答辩暨团日活动经验分享会是该院“化才育英”朋辈榜样引领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新老生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的同时,提高了新生班级骨干的组织能力与执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