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华”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缪志坤 殷瑞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9月2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风雨操场举办“喜迎二十大,运动展风华”运动会,2022级全体本科生,各年级运动员和运动会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2021级辅导员、院学生会秘书长缪志坤致运动会开幕词后,裁判员代表徐航天、运动员代表包睿依次宣誓,随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的主要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等项目。在院系学生会部门的有序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各比赛项目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场下各班级为运动健儿做好后勤工作,加油声响彻全场;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不惧挑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正式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在操场上展开了一系列趣味运动项目,交流比赛心得,分享运动快乐。

本次运动会旨在搭建课余运动交流平台,丰富同学课余生活,营造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集体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