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学生骨干技能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类超 柴赛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化学与化工学院于9月15日开展了学生骨干技能专题培训会。学院2022级辅导员柴赛担任主讲, 2022级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柴赛以选题、宣传、影响、建设等方面为切入点,针对新闻稿及活动策划撰写要求、组织活动准备与总结工作,以及PPT制作展示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优秀模板展示、现场模拟制作、成员心得交流等形式,为参与学生详细讲解了相关注意事项和重点,加强了新成员对班级工作的理解。最后,柴赛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系统讲述了学生骨干在开展工作时的方式方法、注意事项等,强调了学生骨干应树立不断学习的观念,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以实际行动勇担当、做表率。

此次活动在提高2022级新生学生骨干工作能力的同时,鼓励引导新生学生骨干适应新环境、把握新机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