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秋冬季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类超 柴赛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9月1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了“树新风·净家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暨秋冬季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学院通过前期骨干培训、布置会等形式,讲解寝室文明、寝室安全、寝室卫生检查等知识,强调了文明寝室对学生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重点引导同学们重视常态化寝室卫生打扫,阻断秋冬季传染病传播途径,切实维护广大学生身体健康,并具体部署了寝室卫生大扫除活动各项事宜。在卫生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寝室文明和寝室安全相关内容展开,对学生宿舍地面、桌面、床铺、阳台、卫生间等部分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对寝室安全进行大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内容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整改完善,切实教育引导同学们重视寝室文明、卫生和安全,做好寝室卫生常态化工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身体健康,重视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此次活动有效落实了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培养了劳动技能和劳动意识,为常态化卫生检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