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听我说“化”之主题辩论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类超 柴赛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浏览:    打印

9月1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于科教楼A座二楼报告厅举办听我说“化”之主题辩论赛活动。

学院此次主题辩论赛以“网络能使人更亲近/疏远”为主题,在化学与化工学院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辩论队之间展开,双方针对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紧扣辩题,逻辑清晰,层层递进,为台下的新生和观众带来了一场思维与语言的盛宴。比赛结束后,借助活动平台,辩论队成员与现场的新生开展了讨论交流,引导新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和素质。

此次主题辩论赛活动是听我说“化”系列教育活动之一,通过辩论赛的形式和平台,教育引导新生辩证看待网络,既要利用好网络手段,加强交流、联系和学习,更要清醒地认识到沉迷网络的弊端,学会合理利用网络,营造良好的院风和学风,展现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