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听我说“化”之新生安全意识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提高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化学与化工学院于8月27日晚开展了听我说“化”之新生安全意识专题教育,该院全体本科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

左能作为学校入学教育专题巡讲人负责该院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围绕国家安全重任在肩、校园安全刻不容缓、防诈安全时时警惕三个主题部分展开,重点对我校校园环境、安全管理规定及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注意事项详细分析讲解,并通过互动交流、案例分析、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呈现报告内容,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安全是人人心中必须绷紧的一根弦,该院此次安全意识新生专题教育提高了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能力,为大学生顺利度过入学初期阶段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