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课暨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听我说“化”——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课暨班主任见面会。

系主任首先从学院概况、专业发展、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教学模式等方面向新生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学生所需的基本素质等,激发了学生对专业探索的渴望,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随后,各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互动交流,鼓励他们主动适应大学节奏,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课是该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生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为新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专业的竞争优势和广阔未来,提高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与学院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