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听我说“化”新生入学教育之“夜游工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环境,8月21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了听我说“化”新生入学教育之“夜游工大”活动,全体新生在高年级朋辈领航人的引导下参与活动。

该院全体2022级新生在朋辈领航人的组织下有序集合,大家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对校园充满无限的好奇和期待。朋辈领航人带领新生依次途经图书馆、工大南门、教学区、实验区、体育馆以及东风广场等场所,在参观的同时,给他们讲解学校文化、标志性建筑、学习生活注意事项等,详细、耐心、细致地回复各类问题,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朋辈领航人和新生在东风广场合影留念。

“夜游工大”是该院化育英才之听我说“化”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在加深班级同学之间、朋辈之间认识和了解,展示工大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通过讲解校园文化、感受校园青春活力气息,埋下爱校荣校的种子,引导新生感悟我校人文魅力与历史底蕴,传承校园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勇担青春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