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7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屯溪路校区昇华楼201会议室举行。该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高年级辅导员,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对学院、老师四年的培养和教育表达了感恩之情,对学院在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老师在耐心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逐一回应了学生的问题,对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分析。

该院常务副院长陆杨深情寄语毕业生,他表示,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毕业生永远是工大人、化院人,要发扬学校工业报国精神,在未来人生道路上发光发热,希望毕业生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该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对同学们评价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毕业生始终保有“舍我其谁”“只争朝夕”的干劲,树立家国情怀,怀揣世界眼光,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与时代同奋斗、与祖国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

座谈会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张金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