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7日至2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在屯溪路校区升华楼214会议室、翡翠湖校区教学楼开展了“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学习交流。

学习会上,各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在学习中深受鼓舞振奋,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踊跃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建立百年来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追随党的领导,做新时代好青年,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敢于创新,敢于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努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员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刻理解了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与要求,赓续红色基因,勇担当、善作为、守初心、践使命,在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