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教授引航,筑梦青春”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房虹姣 邓淑琴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5月1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二教102开展“教授引航,筑梦青春”主题交流会,高分子系主任殷俊教授担任主讲,高分子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交流。

殷俊教授详细介绍了高分子专业的历史沿革以及师资队伍、依托平台、课程设置等方情况,向同学们展示了高分子专业的历史悠久和深厚底蕴,帮助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通过对专业毕业去向、专业定位及特色优势的介绍,强调了高分子专业“基础-前沿-交叉”的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培养具有扎实的化学化工基础的高分子专业技术人才定位。同时着重介绍每个课程之间的联系,引导同学们结合今后的生涯发展目标平衡好自己的课业选择,注重将理论课与实践课相结合,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在交流环节,殷俊对同学们关于考研、就业以及专业相关软件使用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交流会贴近同学们的现实需求和疑问困惑,旨在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与自信心,为同学们后续的学习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