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化学与化工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化学与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67期预备党员班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李新华 李寒雪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1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生社区沙龙空间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活动,该院党校第67期预备党员班学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员沈博文带领与会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就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等五个部分展开具体介绍。与会学员还集体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出品的微电影《我的超能力》。

随后,陶海生、蒋坤良等学员分别结合会议精神与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了对青年的热切期盼,字字入耳、声声入心,听后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倾情奉献,勇当先锋,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不负时代,书写好新时代更加优异的青春答卷。

本次学习交流是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校培养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提升大学生党性修养,深刻理解党、团的密切关系,促进青年预备党员的成长和发展,引导和激励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