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杰出校友陈松林来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18日下午2点,应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国家认证职业规划师、北京新精英生涯版授课授权讲师、我们的杰出校友陈松林在主教113为我院学子作了题为“做成功的职业生涯管理者”的报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本科生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中,陈松林先让大家画出10年后自己是怎样的一种生活状态,并结合若干事例讲解了人职匹配模型:知识是入门,技能拼长久,才干是增值、竞争力。他幽默诙谐的语言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陈松林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学做“三好学生”,即好工作、好前途、好心情。

陈松林的报告内容新颖且切合同学需求、语言幽默,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毕业工作有很大帮助。

报告会后,陈松林对现场学子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陈松林,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国家认证职业规划师,北京新精英生涯版授课授权讲师。长期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研究和咨询工作,具有6年企业高管经历,从事企业管理咨询17年,曾服务的主要客户有中国核工业集团、江苏核电、浙江农信联社、杭州移动、厦门烟厂、深圳和宏、中国移动设计院安徽分院、芜湖烟草、安徽煤田地质局、安凯集团、国风集团、山水空间装饰、合肥中建、元通国际等多家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