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翡翠湖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大会及“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规范基层党组织设置,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4级、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上级党委要求,于518日下午在10301室召开基层党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经大会全体党员商议、讨论及投票,决定成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翡翠湖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同时成立新的支部委员会,并报学院党委审核。

随后,新任党支部书记盛长春主持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在国际歌的背景下,面向党旗,意志坚定地立下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神圣誓言。

宣誓结束,2015级辅导员卞都成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共同进行党章学习。卞老师结合党的历史、国际环境及自身感悟,详细地介绍了《党章》总纲及前五章内容,充分阐述了党章的重要性及意义,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深入学习《党章》,充分把握和理解《党章》,时刻用《党章》约束自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就本学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任务,细化《党章》、“系列讲话”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特色活动;二要按时完成2015年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结题工作并积极申报2016年党支部特色活动;三要按要求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加强党员教育工作,努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