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三次讨论

发布时间:2016-05-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了使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2016517日晚7点,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55期党校积极分子班以入党动机为主题的思想讨论交流活动在翡翠湖校区六教205教室顺利召开。土木学院2015级辅导员盛鸣宇老师及55期党校积极分子班学员参与会议。

动员会首先是由盛鸣宇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活动流程。本次讨论活动由每名入党积极分子以此叙述自己的入党动机,每名同学详细阐述了自己为什么入党以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生活中应该如何去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积极踊跃,表达了自己端正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加入党组织的无尽渴望。最后,由盛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详细的总结,盛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始至终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忘自己入党的初心,始终按照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学习党的思想,无论最终能否成功加入党组织,都要做一个有正义感,乐于助人的人。

通过此次积极分子班的讨论活动,同学们感慨良多,纷纷表示,之前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在讨论之后,更加能够认识到入党的意义,坚定加入党组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