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宣传考研就业新形势、新政策,加强对2017届毕业生的引导教育,512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在东风报告厅举行。校就业指导中心本科生就业主管张黎黎老师,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周焕林教授,学院领导张显东老师,2013级辅导员黄加付、陈奕达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周焕林副院长就学院保研政策、各学科硕士点建设情况、招生指标等进行了解读,向同学们分析说明了近年来学院免研情况和考研录取趋势,并结合高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问题,横向对比其他高校,阐明我校发展优势。周院长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脚踏实地、找准目标、有的放矢。

院领导张显东老师对学院近年来的就业与考研的总体情况向与会老师和同学进行了通报,让广大同学对就业、考研的形势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张老师勉励大家多方面了解就业形势,积极投身到毕业前的学业与就业前期的准备中,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就业能力,根据社会需求和自身的实际情况,作出适合的判断、准备和选择。

校就业指导中心本科生就业主管张黎黎老师结合当前国家总体经济形势的发展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我校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就业及考研方面具体的注意事项和补助政策,鼓励大家加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和合作意识。

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此正式启动,学院将继续把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收官环节,开拓创新,健全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努力做好新一轮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