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校十佳少数民族大学生”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2016-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11日下午,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承办的“2015-2016年度校十佳少数民族大学生”评选答辩会在屯溪路校区纬地楼414室顺利举行。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副书记巩惠玲老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领导张显东老师,校学工部部长助理胡磊老师,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锐琴老师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辅导员卞都成主持。

经过首轮筛选,有来自维吾尔族、藏族、哈萨克族、蒙古族等共计16名优秀少数民族十佳大学生候选人入选。现场答辩, 5分钟的个人展示,5分钟的评委现场提问。选手们都作了充分的准备,他们通过自我情况介绍、成绩展示、申请理由及个人才艺展示等,展现了自己学习生活实践等各个方面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现场评委的提问和精彩的点评也时常赢得热烈的掌声。

答辩结束后,土木学院院领导张显东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他对参加答辩学生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详细阐述了“少数民族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开展的意义,并鼓励各位十佳候选人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为广大少数民族同学创建一个进步和沟通的平台。

现场答辩结束后,由土木学院承办的十佳少数民族朋辈教育基地将评选出“十佳少数民族大学生”组建成“学长导航团”,与低年级少数民族同学进行面对面的系列分享教育活动,促进少数民族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打造校园精品活动,共同维护校园的稳定与安宁。

(卞都成、张显东/  卞都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