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55期党校积极分子班第四次讨论

发布时间:2016-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盛鸣宇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55期党校积极分子于523日在四教109进行了第四次党课讨论。

首先,由第55期党校积极分子班班主任盛鸣宇老师进行发言,确定党课讨论主题,并对在场的积极分子进行分组。分组之后,各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各成员之间相互交换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盛鸣宇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讨论完成之后,各小组选出自己小组的代表上台发言,首先上场的是周芸杰,他就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问题进行的自己的发言,突出了习近平主席在反腐反贪工作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获得热烈掌声。第二个上场的是王爽,他就如何改进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发言,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和我国的发展形势,从两方面做出总结,赢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的同学发言也很精彩,整个讨论课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盛老师也对我们进行了引导和鼓励。最后在盛老师的发言中结束了这次讨论课。

通过这次讨论,同学们对加强党风党纪的建设问题和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并能以身作则,大力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促进政风带动民风,形成凝聚党心民心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