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合肥工业大学第七届班刊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4日晚7时,我校第七届“活力班刊,筑梦工大”班刊大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优秀组织奖一项,最佳人气奖一项,成绩喜人。

本次班刊大赛由校团委基层团支部举办。大赛主题为“活力青春·筑梦工大”,并根据时事设六个分主题,涵盖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班刊大赛不但可以更好地将每个班的同学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让每一个班级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家庭,更可以提醒和激励工大学子认真对待自己的青春,无悔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树立正确的思想和价值观,认真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本次班刊大赛我校共有数百个班级参加,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在院内积极准备,几位辅导员老师的悉心审核指导下,完成院内初步选拔,最终土木工程15-2班、土木工程15-5班、水利水电工程15-1班、水利水电工程15-2班晋级复赛。经由四个团支部的认真准备,以及院内同学的共同努力,复赛线下投票及现场答辩均取得优异成绩,我院四个班级一举从全校全部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全员晋级决赛。

经过决赛现场的专家评审,以及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土木工程15-5班斩获一等奖,土木工程15-2班斩获二等奖,水利水电工程15-2班斩获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水利水电工程15-1班斩获三等奖,同时我院成功收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