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学院“两学一做”党员学习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年6月13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在西二教学楼210教室成功举办。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显东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汪红梅老师以及土木学院所有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由张显东老师申明此次集中学习的目的与意义,然后张显东老师正式开始授课,首先强调了思想政治建党的基本要求,申明思想建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员应该统一思想,遵守党章党规、服从党组织的整体意志、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和目标,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全民族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接着,张老师从形式、任务、措施、目的等方面讲授了解决工作中大小问题的核心要求,即需要所有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保持并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而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张老师以一段激情澎湃的结束语作为此次党课学习的总结:我们正处于一个催人奋进、万象更新的时代,让我们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满怀信心、脚踏实地、意气风发的前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万众一心、努力奋斗。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使党员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更为深彻,对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促进其做合格党员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