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精神和要求,613日下午,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210室开展了全体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领导张显东同志首先从思想政治建党的基本要求、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解决具体问题的内在要求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要求四个方面深入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张显东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张显东强调要求各研究生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和学院学习教育方案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要求研究生党员认真参加学习讨论和组织生活,做好心得体会,深化学习。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将在全体学生党员中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集中学习讨论、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心得体会征选、党员自我查摆问题和整改等活动,促进“两学一做”的长期持续有效开展。

(狄正烈/文,刘学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