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1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以纪念“5·12汶川地震”八周年为依托,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屯溪路校区管理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了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动员大会。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各班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团委负责老师黄晨主持了会议。

     首先,黄晨老师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二〇一年春季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带领与会人员熟悉了演练程序、路线,向大家展示了全院应急疏散演练集合场地示意图和校园平面图,强调了在疏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庆领老师讲话,强调了本次演练的意义,动员参加演练的学子积极配合,要求大家做到“动员到位,高度重视,听从指挥,全民参与”,达到“全真演练”的效果并且号召大家在演练中发现问题和缺漏点,及时总结上报。

   此次防灾减灾应急演练动员会议的举行,旨在引导我学生认真应对演练,强化广大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切实提高学生防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