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5级开展“增聚力促团队”小班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团体合作意识。51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综合楼301开展了一次特殊而又有趣的团体活动。

      活动伊始,2015级辅导员陈曾珍对同学们提出了寄语和希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岳吉平同学主持,在游戏中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班级团结意识

          第一个游戏是传篮球的游戏四十余位同学们依次排成S形的队伍,篮球从第一个人的手中开始传起,到最后一个人结束。仅仅用了三次,所用的时间就从32秒缩短到了24秒。传篮球是一个很考验团队配合的游戏,同学们仅仅用了短短三次的机会就将时间缩短了3秒,体现了大家逐渐增强的团队配合能力。随后,进行了第二项多人少足游戏的比赛,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这是一个非常考验团队协作的游戏,经过简单的磨合之后,同学们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除此之外,十二生肖卡牌游戏,这是一个非常体现团队分工与配合的游戏,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的PK之后,同学们最终分出了胜负。游戏结束,大家围成一个圈,章乐涵同学并对这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精辟的总结。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团体活动,大家在快乐的游戏中对团队精神都有了新的认识,班级凝聚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就像在游戏中大家喊的口号“霸气,计算机一样,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计算机学子更加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