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算机与信息学院第55期积极分子班第六次集中讨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55期积极分子班在翡翠湖校区4203举行了第六次党课讨论会。讨论会由班长程建同学负责开展,黎权锋同学负责主持,第55期党课班全体学员到场参与。

本次集中讨论的主题是“联系个人实际,谈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在班长程建的安排下,各小组根据自己提前准备的材料相互交流、探讨,之后分别推选出自己小组的代表上台发言,阐述本小组的观点和看法。在讨论中大家都积极主动的向小组其他成员分享自己准备的成果,同时也耐心的听取别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上台发言的各组代表分别从个人,同学,家长,社会等多角度为列举了当代大学生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讨论别开生面,发言生动恳切。本次讨论会展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素质,台上的同学大方得体,清晰有条理的说出了自己小组的观点,台下的同学认真聆听台上同学的观点看法,并做好记录,补充自己的观点看法,每当一个同学发言过后,台下同学都会给予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小组讨论,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也为未来在党的进一步学习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此次讨论会,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注重勤奋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经常性的任务。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就是为了适应新形势党建发展的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以进一步提高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