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讨论

发布时间:2016-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29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五次党课讨论于四教203举行。讨论的主题为如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在第一组成员王涛同学的主持下,各小组代表轮流阐述组内成员对如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的不同看法。第一组代表钱永辉同学主要阐明我们应当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以及坚持真理,坚持原则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第二组代表段昱同学正确分析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辩证关系,强调从身边点滴做起;第三组代表陈晨同学则立足当下,重点探讨大学生党员应如何立足当下,从自我约束和管理中将党的先进性内化为自身行为习惯;最后一组代表代树壮同学着重表明,只有积极践行党员义务才能成为合格党员,从而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通过这次讨论,学员们不仅仅彻底了解到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辩证统一,更加重要的是让学员们认识到如何结合自身特点,确切落实党员义务和权利,进而保持党员先进性,为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