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2017新学年伊始,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学组织储备优秀人才,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招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2016828日晚730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联合会、团总支及青年新媒体中心在翡翠湖校区3102教室成功举行了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学院辅导员、主要团学干部和2016级新生出席本次宣讲会。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团学组织中各负责人分别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部门综合情况,对本组织发展历史、主要职能以及部分风采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他们各具风格的讲解,将其中心特色解释得淋漓尽致。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睿智幽默的讲解一次次把宣讲会推向高潮,让新生们见识到了参与学生工作后所得到的锻炼与发展。综合办公室主任潘浩的“一方有难,综办支援”,学风建设中心主任荆昊的“共筑青春,学在计e”,科技创新中心主任谭鑫凯的“竞天下,培栋梁。网四方翘楚,设美好未来。”,先锋志愿中心主任董钊月的“先锋计益,温暖同行”,发展辅导中心主任高光远的“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全面发展”,文体拓展中心主任孟行准备的工大版《南山南》都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辅导员陈曾珍、杜欣鹏老师分别上台进行了总结,两位辅导员都表示希望同学们认清自身优势,正确定位自己,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彩。

宣讲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掌声欢呼声不断,在活跃愉悦的气氛中,新生们了解了团学组织的职责和工作内容。2016级新生们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学生工作也是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也相信他们会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而计算机与信息院团学组织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更灿烂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