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1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以及2022届博士、硕士、学士学位获得者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主持。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主席、院长汪萌教授宣读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授予刘新宇等16人工学博士学位,授予杨炳新等281人工学硕士学位,授予李航等501人工学学士学位。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全体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汪萌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为获得博士学位的同学颁发学位证书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全体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

陈刚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获得学位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步伐坚定,树立崇高理想,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二是希望同学们不负时光,坚持实干创新,发扬工大传统,勇担时代重任,牢记报国初心,涵养创新活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三是希望同学们笃行不怠,保持从容乐观,将“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历史传承与“创新求变、担当作为”的时代需要融会贯通,汇聚成昂扬向上的成长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吴共庆教授深情寄语毕业生:勇担使命,心系家国,自觉服务国家;放眼未来,胸怀豁达,注重长远利益;守住安全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常怀感恩之情,常为感恩之行,常回母校看看。

                                     

教师代表吴共庆教授发言

2018级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班董腾腾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在学校四年求真力行的求学之路,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全体毕业生承诺:将秉承“工业报国”之志,不负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的培养,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学生代表董腾腾发言

一次工大行,一生工大情。伴随着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与会的领导和老师起立欢送全体毕业生,祝愿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