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新华三集团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14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汪萌一行赴新华三集团(合肥)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新华三集团产学研业务部总经理任国丽对汪萌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一直以来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整体情况、核心业务产品及企业近期发展状况。随后,新华三集团安徽代表处产品经理张迪介绍了新华三集团助力教育新基建的发展情况;新华三集团安全研究院院长顾成杰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相关前沿技术。汪萌简要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说明了访企拓岗的背景,针对双方可以开展的合作进行了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林与新华三集团合肥研究院院长王明军签署大学生就业基地协议,汪萌与任国丽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基地进行揭牌。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是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领导带队实地走访了解单位需求,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华三集团总部、新华三集团安徽代表处相关领导;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所教授代表、学院相关政工干部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