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合肥奕斯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杨炳新    来源:    浏览:    打印

66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一行赴合肥奕斯伟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奕斯伟计算合肥基地总经理凌杰首先对年永琪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一直以来对企业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奕斯伟计算校招部华东招聘经理邵意对企业理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和校园招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人才队伍及生源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林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立的相关政策及背景,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

与会人员还围绕下一阶段的校园招聘工作以及联合培养等方面上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进行了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是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领导带队实地走访了解单位需求,建立合作沟通渠道,拓展岗位,助推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毕业。

奕斯伟计算MBU系统开发部部长、学院毕业生代表蒋乃乾,奕斯伟计算校招部负责人张礼锋,学院相关政工干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