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合肥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62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一行赴合肥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合肥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进锋对张海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一直以来在就业和产学研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行业领域、企业文化以及企业需求,希望双方能够在平台搭建、项目合作以及就业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张海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研究方向、实习就业等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就业招聘、人才培养等开展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以及揭牌仪式。

签约之前,学院参观了合肥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科技成果展厅,并签定了“天源迪科”奖学金,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在校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吴共庆教授、电子信息工程系陈斌副教授、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