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52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第67期预备党员班学员、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前往安徽省博物馆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安徽革命史陈列馆中的“革命赓续,安徽建党”“红色沃土,红军摇篮”“华中砥柱,铁军战歌”“江淮鏖兵,革命胜利”四个展馆,数千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幕幕逼真的历史场景、一张张详实的图片资料,生动展示了安徽人民英勇投身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斗争、创建党组织、宣传革命理论,开展工农运动的伟大革命精神。学员们参观过程中时而驻足凝望,时而交流。

展览以五四运动为开端,以详实的实物和图片等资料为基础,回顾了近代以来安徽人民反帝反封建的革命斗争历程,展现了江淮儿女坚定乐观的革命信仰和开拓创新的豪情毅力,显示出中国革命力量中的安徽风范。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是该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在接受红色教育中长才干、练本领、做贡献,努力成长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