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5·25心理健康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丁宏霈    来源:    浏览:    打印

522日,由校心协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心理社团共同组织开展的“疫路同行·为心赋能”5·25心理健康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门口举行。活动主要包括“蒙眼投球”“蒙眼互打”“公鸡下蛋”和“趣味答题”四个趣味互动游戏,参与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游戏项目,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肢体协调能力,还需要同学们在活动中积极动脑思考。大部分游戏项目均需两两配合,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互相帮助,共同完成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在挑战中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分享了快乐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本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发展辅导中心的“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旨在通过线下解压互动小游戏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在525日来临之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愉悦自己、分享快乐的平台,同学们不仅在快乐活动中放松了身心,更在合作闯关的过程中加深与其他同学之间的联系,营造了积极向上、轻松活泼、和谐友爱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