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杨炳新    来源:    浏览:    打印

52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毕业班辅导员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位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发言,从班级网格化管理、就业需求帮扶、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分享了大学四年值得推广的工作经验。通信工程18-2班班长闫子熙说:“学生工作的网格化管理在日常学生事务中能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尤其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见反馈和建议收集、学生关注热点问题的快速解决等方面有较大的优势,是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途径。”学生干部代表还围绕校园学习生活、专业课程设置、就业规划辅导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细致解答和积极反馈。

会议最后,张海林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学院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对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希望大家毕业后始终情系母校,关心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牢记自己是工大人,带着工大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所学所得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