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合肥兆芯电子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1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赴合肥兆芯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活动。合肥兆芯电子人力资源负责人高偲凯及相关工作人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林及相关政工干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高偲凯对张海林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一直以来在就业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历程、发展规模、企业布局以及企业核心实力等方面内容。张海林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就学院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及特色、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本次会议,双方还就人才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指导以及奖教金设置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活动作为学院访企拓岗重点专项工作,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拓展就业渠道岗位,优化就业服务质量,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