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赴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1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赴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海康威视安徽业务中心总裁张旭、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学院毕业校友,学院常务副院长洪日昌、党委副书记张海林及相关政工干部参加了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张旭对洪日昌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一直以来在就业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业务等,并对双方未来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张海林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就学院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体系及特色、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洪日昌对海康威视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还进行了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会后,洪日昌一行参观了海康威视产品展厅,并对学院毕业校友进行了慰问。

该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次开会研究、顶层谋划、重点推进、成立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拓展就业渠道岗位、优化就业服务质量,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